載老爸去機場今天早上很早起床..因為要載老爸去機場,還順道去載了老爸的朋友江叔到了機車要租房子回家時,老爸問我說回去沒問題吧!!!我就說沒問題啦!!老爸就說如果真的不知道路就打電話租房子問,不要在那逞強嘿..回到家時又跑去床上瞇了一下,結果被我姪子嚇到這傢伙又跑來坐在我床邊看房子@@今天整個就是被刁難到...其實我早就料到還不是為了昨天那件事情....這個人也是一個四眼的房地產大豬啦!!中午去餵了流浪狗....很久沒來餵它們了,好像又多了幾隻小狗它們真是可憐喜歡的時房屋買賣候寵的要命,一旦不要了就亂丟政府也是很奇怪明明就說要注入晶片,但並沒有很嚴格在施實政府買屋永遠都是這樣..做的最好的就是不斷坑百性的錢下午開會時..畫的..下班的時候在等副總..因為等新成屋很久所以又畫了這個...副總說有事跟我說...原來他要說先前他叫我寫的東西,要跟我討論一下順濾心便把我寫不好的地方跟我說原因,講完之後就說他要請我吃飯..我就說不要..我要去地球村寫日文商務中心考卷..他就說這麼不給賣子哩...我就說不是啦!!就真的唄!今天的考卷我只考了45分!!因為小型辦公室很多我都不會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pkpsfqfrm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