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特別 (!!)沒錯 !! 今天太特別了XD 也很好玩 . 話說明天就是舞蹈班的最後一天了 ~~這幾天以來也教到蠻多新朋友的 !! 宜柔 ~ 宜真 ~ 和文儀 ‥ 等 XD明天 =ˇ= 我會好不捨結婚西裝‥又讓我想起畢業了‥ 阿好了啦 ~ 不想了 XD 今天整天幾乎都在混阿 XD 聊天簽名 樣樣來 . 哈 然後今天就一直練歌明天要錄成果發表的說。 好啦 放學了 我就跟 宜柔和他弟去集美的籃結婚球場打籃球,阿然後很妙唷 =ˇ= 遇到一隻可愛的小狗,我們叫他【咖啡】他是隻流浪狗,噢老實說我有點怕他 XD我們再出校門遇到他,然後就帶他到藍球場,他一直跟然後我們就餵他喝水西裝,看他好可憐唷‥我跟宜柔還去全家買狗食給他吃,他也是一路跟,後來狗食咖啡吃不到兩、三口就吃完了 ! ( 驚 )一定很餓吧 !? 吃那嚜大口 !?我買熱狗 和 舒跑,就一路吃,看咖啡一直襯衫在看我的熱狗我心裡 OS " 剛剛不是給你吃過了嗎 ? 就想說 都最後一口了 好吧 ~ 我就給他吃 希望我不是害他 ~ 我不知道它可以吃什麼或不可以吃什麼‥ ( 巴飛 )後來會到集美他也是一訂做禮服直跟我們 ~ 還差點上了別人了遊覽車咧最後他有就跑不見了 ~~ 消失在球場上‥祝他好運囉 ! 今天沒什麼打到球,用的都是宜柔他弟帶的 XD 我弟在玩的我也帶 XD 差好多 哇哈哈 還被狗濾桶舔過咧 回家馬上洗乾淨 ! 沒錯 大概四點多快五點,我們就走到中油旁邊的皇冠,宜柔去借漫畫 XD 我們就在那邊看一下漫畫,看一些 C - B + Z 的漫畫 ~ 哇哈哈哈哈 XD 後來宜柔借了超節能燈具多,我也借了兩本 他先帶回家看明天最後一天上課再帶來給我看 XD 明天再來打球 和 找咖啡 ~~ 順便再去一下皇冠休息看個書 XD 今天這個情人節不好玩 XD 對我來說根本沒意義 哈哈明酒店經紀天就是父親節了 我要送我老爸什麼呀 = 口 = "卡片 !? 我媽跟我說 心意最重要 XD禮拜六要去寄東西給涵 =ˇ= 還要去吃大餐 哈哈 最近太常去吃飯了吧 !? 今  天  太  酒店工作特  別  了  = ˇ = 好  玩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pkpsfqfrm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