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浩嬌)昨天,有媒體報道,美國證交會15日披露的第三季度持倉報告顯示,知名投資者索羅斯在第三季度建倉中國網絡視頻領軍企業優酷土豆,這一消息加上利好財報的提振,促使後者股價在15日大幅上漲11%。業內人士認為,A股市場上相關概念也有望被激發。
  根據報道,持倉報告顯示,索羅斯基金在第三季度建倉中國網絡視頻業領軍企業優酷土豆,買入了62萬股股票。此外,高盛也在第三季度將在優酷土豆的持股增加近50%,至76萬股。統計顯示,整個第三季度機構資金凈增持1300萬股優酷土豆股票。
  中信建投證券投資顧問邵志同認為,視頻網站在國內高速發展,其更加豐富的內容是行業基本面持續向好的原因,索羅斯此舉預計也是對中國互聯網行業前景看好。但目前A股市場相關概念股都在相當長時間內漲幅甚巨,短線波動巨大,不建議投資者現在二級市場參與。相關的無線網絡優化個股可以適當關註,但該類型上市公司多業績不佳,投資者關註需密切註意風控。  (原標題:索羅斯建倉優酷土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pkpsfqfrm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