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儋州(海南)11月26日電 記者 邢東偉 通訊員 劉洪記 兩男子蘭某志、蘭某龍等人到海南省白沙縣邦溪農場四隊抓老鼠時,與他人發生爭執便拿起棒子將其打死。經海南省檢察二分院提起公訴,今天法院以故意傷害罪,判處蘭某志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判處被告人蘭某龍有期徒刑十年。
  經查,2013年1月5日15時許,蘭某志、蘭某龍等人到白沙縣邦溪農場四隊抓老鼠。蘭某志走至29歲的蘇某家果園時與其發生爭執。之後,蘭某志找來蘭某龍等人準備報複蘇某。當蘭某志看見蘇某從林桂英家出來,便撿起一根木棍朝蘇某頭部擊打數棍,致其當場倒地。蘭某龍趕到後也撿起一塊石頭往倒在地上的蘇某身上砸,後與蘭某志一起逃跑。蘇某被打後當場死亡。
  經鑒定,蘇某系生前頭部被他人持鈍器擊打,造成顱骨粉碎性骨折,腦挫傷、出血、水腫,導致中樞性功能衰竭死亡。2013年1月6日,蘭某志、蘭某龍到公安機關投案。  (原標題:男子抓老鼠起爭執持棒打死他人獲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pkpsfqfrm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