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北京12月18日電(記者張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18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了由索安副首房屋二胎相率領的柬埔寨人民黨代表團。
  劉雲山歡迎人民黨在柬大選後派出首個高級代表團訪華。他說,今年是中柬建交55周年和中柬友好年,中方願秉承“親、誠、惠、容”周邊外交理念,同柬方進一步加強基礎設施、農業、旅游業和人文等領域的合作,推動中柬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係深入太平洋房屋發展。劉雲山說,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部署了全面深化改革任務,這對黨的執政能力提出了新要求。中國共產黨願與柬埔寨人民黨密切各級別的交往,深化治黨治國經驗交流,共同致力於以黨的建設促進國內各項事業發展,更好造福兩國人民。
  索安說,當前,柬中兩黨兩國保持餐飲設備著良好合作關係。索安祝賀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勝利召開,表示願進一步推進柬人民黨同中國共產黨關係的深入發展,促進柬中兩國各領域、各層面的交流合作。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pkpsfqfrm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