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東莞市會議大廈,一位委員舉著國旗和寫有“商會”兩字的紙要求發言。 ?
  
  東莞市會議大廈,委員舉著報紙、報告書幫忙身邊的委員一起搶麥。
  
  台商謝慶源舉著“台商”二字的白紙求發言。
  
  政協委員黃蔚然舉著自己的名字並揮舞絲巾,最終這一特殊的搶麥道具為他搶到了發言機會。
  南方日報訊 (記者/歐雅琴 蘇仕日)今日下午2:30,東莞“兩會”繼續“搶嘜”環節。在會議大廈的主會場內,2個小時的即席發言中,20多名委員“搶嘜”成功,他們發言的內容涵蓋了區域經濟發展、電子商務、農村政務經費等方面。
  參與“搶嘜”環節的委員們各出奇招,不少委員站起身舉手“搶嘜”,有委員為搶到嘜堅持舉手10多次。為了能得到發言機會,不少委員利用身邊的報紙、礦泉水瓶、絲巾,甚至特製了搶嘜板。
  ?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謝文鑫  (原標題:東莞:“兩會”繼續搶嘜,政協委員各出奇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pkpsfqfrm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