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關鍵字觀光旅游局提供。
  中新網1月16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春節腳步漸漸接近,新店碧潭吊橋光雕秀也中谷餐飲設備要換新裝。自1月17日至2月14日,碧潭吊橋光雕秀將搭配熱鬧喜氣的新年歌曲演出,每晚6:00至9:00的整點,都有應景演出,歡迎農曆新年到來。
  今年碧潭吊橋光雕秀以“歡天喜地隆聲響”、“步步高升”、“財源廣進”、“扭轉乾坤”、“萬利多製冰機大地回春”、“春暖花開”、“遇水則發”、“彩霞餘暉耀碧潭”及 “福祿功高”9大主題為循環,進行歷時約3分鐘的光雕秀。將以金色及紅色為背景主軸,金色象徵金銀財寶,在新的一年讓眾人能夠財源廣進、大豐收,紅色則象徵喜氣,要大家春滿乾坤、福滿門。
  此外,大年初一至初五碧潭水岸商圈推出“水岸走春‧賞景‧享美食”及“春節抓錢大行動‧抓出新年好財運”,現場除有LIVE演唱、神游記表演等精彩活動外,每桌只要消費滿2000室內設計元,將可親手抓現金券。  (原標題:臺灣碧潭吊橋光雕秀換新裝迎新年(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pkpsfqfrm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