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24日電 據外媒消息,“敘利亞電子軍隊”23日聲稱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社交媒體賬戶被黑客攻擊事件負責。
  CNN表示,其社交媒體官方賬戶遭到黑客入侵,包括“臉書”主頁、“推特”賬戶以及一些節目博客。CNN的官方網站稱,“賬戶上出現的信息已經在幾分鐘內刪除,賬戶目前處於安全狀態。”
  據悉,此前在CNN的官方“推特”賬戶上,突然出現了可疑信息,有人發文稱“‘敘利亞電子軍’在此……停止撒謊……你們所有的報道都是假的。”
  “敘利亞電子軍”在其“推特”上稱,對此次入侵CNN社交媒體賬戶事件負責。其“推特”上發佈消息稱,“今晚,‘敘利亞電子軍’決定報複CNN,因其惡意報道有關敘利亞的虛假新聞。”
  據報道,“敘利亞電子軍”是支持敘政府的黑客組織,以前也曾網絡攻擊過Skype的賬戶,以及《紐約時報》、法新社等其他媒體。  (原標題:CNN社交媒體賬戶被“黑” 敘利亞黑客組織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pkpsfqfrm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