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3·01事件”善後處置維穩信用卡代償工作領導小組提出
  盡心儘外接式硬碟力盡職盡責做好善後處置工作
  昨日晚,在全省領導幹部電視電話會議結束後,昆明市化療飲食注意迅速召開“3·01嚴重暴力恐怖事件”善後處置維穩工作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的會議精神,研究部署家屬安撫、善後處置、維護社會穩定等相關工作。會議提出,全市各級各部門要盡心儘力盡職盡責做好善後處置工作。
  省委常委、昆明ssd固態硬碟市委書記張田欣出席會議並講話。
  據瞭婚禮道具解,工作領導小組下設傷者家屬安撫工作組、維護社會穩定工作組、死者善後處置工作組、綜合協調工作組。昆明市委、市政府要求4個工作組要制定具體的工作方案,明確工作任務,細化工作措施,確保工作落實到位。工作中,實行一把手負責制和轄區負責制,主要領導是善後處置工作和維穩工作第一責任人,分管領導負責抓好具體落實,責任到人,不留死角。
  事件發生後,昆明市認真貫徹落實好中央、省委的指示精神,迅速成立了領導小組,從出警、處置,到目前的善後工作,都堅決果斷、高效有序地進行。張田欣要求,各級各部門一要貫徹落實好黨中央、國務院,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精神,把全力維護昆明社會和諧穩定當成當前的大事,切實抓緊抓好;二要切實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盡心儘力、盡職盡責做好善後處置工作,領導小組各組要各司其職、各負其責,把一樁樁、一件件善後處置工作做深入、做實在;三要做好全市維穩工作,確保社會和諧穩定;四要積極做好死者家屬救助、傷者善後、家屬安撫等工作;五要繼續做好宣傳報道工作。
  張勇(春城晚報)  (原標題:昆明市將盡心儘力盡職盡責做好“3.01”事件善後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pkpsfqfrm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