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議會主席舒爾茨(Mart威剛外接硬碟in Schulz)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明鏡》周刊3月20日報道,當地時間3月20日,歐盟就克裡米亞問題召開高層會議,各國領導人及政府首腦試圖就應對克裡米亞危機尋求一致的室內設計立場。在此次峰會中,歐洲議會主席舒爾茨(Martin Schulz)警告稱危機有可能會演變為戰爭,並且要求歐盟在下一階段對俄羅斯採取更嚴厲的製裁措施。
  報道稱,會議的主要問題之一是對俄製裁究竟要進行到何種程度。正式會談前,各國首腦與舒爾茨進行了談話,他對時局表達了自己的擔憂:“那些認為不存在戰爭風險的人需要改變態度,我們需mSATA要討論武裝衝突的問題,俄羅斯對克裡米亞採取的舉動,使得問題上升到了另一高度。”此外,他認為普京的目的可能不僅限於克裡米亞半島:“我們要用更嚴厲的製裁措施去回應俄羅斯政府,歐盟需要向普京明確表示,越過俄羅斯邊境的行動是不可接受的。”
  據悉,使各國就對俄製裁問題達成一致並不容易,許多國家政府首腦的態度並不堅決,奧地msata利總理法伊曼(Werner Faymann)就表示:“製裁並不是目的,而談判才是。” 比利時總理勞普(Elio di Rupo)補充說:“我們必須進行準確的分析,不能使自身陷入製裁之中,我們必須考慮到在這之後的日子。”但是,德國總理默克爾(Angela Merkel)的態度卻十分堅決:“我們必須表明態度,對於事態的進一步升級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經濟製裁也將隨後而至。”此外,預定在今年6月舉行的歐盟-俄羅斯峰會已經被取消。  (原標題:歐洲議會主席堅持對俄嚴厲製裁 歐盟國家首腦意見不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pkpsfqfrm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