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存儲領軍品牌三星電子今日宣佈,已開始正式量產全球首款第二代立體垂直結構的“32層三維V-NAND閃存”。
  三星電子此次推出的32層三維 V-NAND,與之前推出的24層 V-NAND相比,雖然堆疊存儲單元的設計難度更高,但是因為可以直接使用生產第一代V-NAND閃存的設備,所以具有更高的生產效率。
  除此之外,三星電子推出了基於第二代V-NAND閃存的高端固態硬盤系列產品,並提供128GB、256GB、512GB、1TB等多種容量選擇。三星電子在去年面向數據中心推出基於三維V-NAND的固態硬盤之後,此次則開始進入高端電腦市場,從而進一步擴大了V-NAND產品的市場份額。
  三星電子存儲芯片事業部戰略營銷部門負責人全永鉉副總裁表示:“通過推出覆蓋數據中心和高端電腦市場的一系列V-NAND固態硬盤產品,我們進一步拓展了三維V-NAND產品的用途。而今後也將繼續為全球的IT用戶及時地提供穩定,高性能和高密度的V-NAND固態硬盤和芯片,以促進市場快速採用三維NAND閃存技術。“
  與採用MLC架構的平面NAND閃存芯片相比,使用三維V-NAND芯片的新一代固態硬盤不僅使用壽命提高一倍,而且功耗也降低20%。而預計今年下半年,三星電子更將繼續推出更多基於第二代三維V-NAND的高端固態硬盤,以更高的穩定性和密度滿足客戶的多種需求。
  據市場調查機構Gartner 近日發佈的研究報告,到2017年,世界存儲器市場規模預計將從755億美元增長到797億美元。屆時,NAND閃存所占的份額將會過半,達到446億美元。
  關於三星電子有限公司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是全球消費電子行業的領軍者和核心企業。通過持續不斷的創新和探索,公司憑藉在電視、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個人電腦、 相機、家電、印表機、 LTE通信設備,醫療設備、半導體和LED解決方案等領域的深厚積累,正在引領全球的智能化發展。三星電子在全球80個國家擁有286,000名員工,年銷售額超過2167億美元。
  來源:賽迪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三星量產全球首款第二代32層三維V-NAND閃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pkpsfqfrm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