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名被告人因故意傷害罪上午在二中院受審 攝/法制晚報記者洪雪
  法制晚報訊(記者洪雪) “被打死的人長啥樣我現在都不知道。”酒後的劉濤在歌廳走廊撞到王某,因覺得對方罵聲刺耳,劉濤等7人隨後與王某混戰,最終將王某打死,另有3人受傷。
  今日上午,涉嫌故意傷害罪的劉濤等7人在二中院受審。庭上,劉濤等人均表示認罪,但說到細節,幾人都稱當時喝太多,已經記不清是怎麼回事了。
  上午10時,劉濤等7人被帶進法庭時,表情輕鬆。
  “我印象中好像記得。”這是7人說得最多的話,第一個受審的劉濤說當天晚上吃完飯後,7人一起來到雲崗附近的一個歌廳里,玩了一會兒,劉濤和魏兵兵一起上廁所,在走廊的拐角處,劉濤撞上了王某。
  “我當時急著上廁所,就道歉說了句對不起,然後繼續往廁所走,但是身後傳來王某的罵聲,我都道歉了,他還罵我。”劉濤說,兩人先是對罵,後推搡起來。
  上完廁所後,劉濤沒回自己的包間,而是徑直走向了王某的包間,“那個包間里五六個人,我當時就想教訓對方一下,沒想到接下來王某卻被打死了。”劉濤說。
  雙方混戰一會兒後,劉濤等7人離開歌廳,發現自己的衣服落在包間里,劉濤讓其餘人帶著薑某去看病,自己回到包間拿了衣服後就到了張躍家,第二天早晨起來幾個人酒醒後,一起自首。
  直到走出法庭,劉濤也沒有向坐在刑事附帶民事原告席上被害人王某的家人有任何道歉的表示。
  與劉濤不同,第二個受審的魏兵兵在辯護人的提醒下,略帶哭腔地說:“我年紀小,不懂事,當時太衝動,在這裡向被害人家屬說一句對不起,我會讓家人儘力賠償的。”。
  “因為喝了點酒,出於哥們義氣就幫忙打起來了,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被打的死者王某長啥樣。”第三個受審的薑寶明說。截至記者發稿時,庭審仍在繼續。
(原標題:酒後生口角10餘人互毆死1人上午受審被告人稱——“都不知道為何打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pkpsfqfrm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