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民網北京7月20日電 據中央氣象臺網站消息,中央氣象臺7月20日06時解除颱風黃色預警:
  今年第9號颱風“威馬遜”已於昨天晚上在中越交界附近地區減弱為熱帶風暴級,今天早晨4點前後進入雲南省境內,並減弱為熱帶低壓。5點鐘其中心位於雲南省西疇縣境內,就是北緯23.3度、東經104.6度,最大風力有7級(16米/秒),中心附近最低氣壓為998百帕。
  預計,“威馬遜”將以每小時20公里左右的速度繼續向西偏北方向移動,強度進一步減弱。
  7月20日08時至21日08時,雲南大部、貴州西南部、廣西西部等地有大雨或暴雨,其中,雲南南部的局部地區有大暴雨(100~160毫米)。
  由於“威馬遜”強度明顯減弱,影響我國的範圍越來越小,中央氣象臺為此解除颱風黃色預警,但其對我國雲南、廣西、貴州的影響仍將持續,請關註今天早晨發佈的暴雨黃色預警。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pkpsfqfrm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