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宴(資料圖)
  【口導】從昨天開始,一條反映孝南區某單位黨員幹部,違反禁令大辦升學宴,醉酒後,在KTV與人發生口角,並糾結近20人,將兩人打骨折,甚至還將前來制止的特警和記者打傷的微博被多人轉載。那麼,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樣的呢?來看記者發回的報道。
  【正文】昨天下午三點左右,110指揮中心接到報警稱,兩兄弟在城區長征路新名流茶樓遭人圍歐。接警後,特警立即趕到現場進行處置。
  看到特警到來,報警人立刻向特警講述了事發經過。原來,兄弟倆是送貨員,下午過來是給茶樓送洗滌用品的,在乘坐電梯時,與一名客人發生了點小衝突。
  【同期】送貨小伙:他們喝多了知道吧,我車子放在(電梯)裡面動都沒動,(有人)直接碰到我車子上面,絆了一下,摔倒我扶起來,他一直對我說,他是消費者,我說我是送貨的,他說他今天喝多了,我就不計較了,他就直接把推車推出去到二樓,把車子推過去(不讓我拿)名流工作人員,還是把我的車子拿到一樓下麵了。
  【正文】當自己來到一樓準備用小推車再次往樓上送貨時,之前在電梯里碰到的那群消費者又走了過來,並阻止自己運貨,衝突隨即升級。
  【同期】送貨小伙:我正準備上貨的時候,他又把我車子拿著丟了,而且一直指著罵我們,然後直接一巴掌打到我弟身上去了。
  送貨小伙的弟弟:他就一巴掌打過來了我就不服 我肯定要還手,是個正常人就要還手,何況我是一個血氣方剛的人,他們四五個人圍著我一個人打,另外四五個人圍著我哥哥打,你看我哥哥身上的傷就知道了。
  【正文】聽到兄弟倆的介紹,一名自稱是司法局某官員的男子很是生氣,他認為自己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同期】現場同期:打人者:我是邪不勝正的人,特警:休息一下,打人者:我不信這個天理,我不相信能反天。媽的,哪有這個邪事。
  【正文】正當記者向更多的當事人瞭解情況時,一些滿身酒氣的男子不斷地阻礙記者採訪。無奈之下,記者只好向茶樓的工作人員瞭解當時的情況。茶樓一名負責人告訴記者,事情發生時她正在樓上辦事,得知下麵起了衝突,她立刻趕下了樓,並瞭解到是一位女客人在電梯里被送貨的小推車給撞了一下,女子腿部受了傷,但是送貨小伙堅持認為不是自己撞的拒絕道歉,隨後雙發廝打起來。
  【同期】新名流茶樓相關負責人:趕緊跑下來,他們兩個人在糾纏,我就說怎麼回事,把別人撞得怎麼樣了,他說沒撞成什麼樣 就腳撞了一下。我說沒撞成怎樣就賠禮道歉,賠禮道歉就算了,我說你這個孩子,年輕人就給她賠禮道歉,他說又不是我撞的,她自己撞在上面的,我說不管是誰撞的,賠禮道歉就算了,然後那個人出來了,好像是那個官員,那個機關裡面的,就發狠,好像喝了酒的,他說老子今天不依你,就這樣打起來的。
  【正文】由於現場比較混亂,隨後轄區派去所的民警趕到現場,將相關人員送到派出所處理。經警方審查得知,和送貨兩兄弟發生口角並大打出手的那群人中,有一人是孝南區某律師事務所的律師,當日他給孩子辦升學宴宴請親朋好友。目前市紀委已經介入調查,案件具體情況還在進一步調查之中。(來源:湖北網絡廣播電視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pkpsfqfrm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